• 台北會計師事務所
  • 日商公司登記會計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日本會計事務所台北

服務項目 : 日本會計事務所台北

日本會計事務所台北簡介

 

豐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位於台北市,精通英、日文的會計師及專業顧問提供公司設立相關法規及稅務諮詢服務,減少外商設立公司登記來台初期溝通上障礙。我們的日本會計事務所台北成員均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包括國內會計師及美國註冊會計師。我們的會計、稅務及財務顧問成員曾長期服務於國內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及國外上市公司。

 

日本會計事務所台北節省新設公司的人事行政成本和時間,加速公司設立流程,讓您專注於業務開發。是日本口碑推薦會計師事務所台北地區之大型聯合服務會計師。豐業提供完整、保密的薪資委外的服務,節省您的人事行政成本。日本會計事務所台北提供員工勞健保及退休金等法定福利的諮詢服務,使您充分瞭解人事成本負擔。依您需要財務報表格式及時間,按月提供客製化財務報表服務和中、英、日文的財務報告或Reporting package。提供外籍經理人在台所得稅及在台工作及生活上必需的法規說明與諮詢服務。日本會計事務所台北降低您在台當地的人事及法律風險。

 

如果您對日本會計事務所台北TGS豐業提供的服務有任何的問題,請用電話或傳真與我們連絡。

電話:+886 2 2715-1669
傳真:+886 2 2715-1696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509
Email
dwccpas@dwc.com.tw

 

 

欲瞭解更多日本會計事務所台北相關資訊,請上豐業聯合會計師事務官網:

http://www.dwc.com.tw/

店家諮詢電話 0227151669